close

 

今天想要分享我胃脹氣的日子

距離現在已經有兩三年了吧~確定時間忘了

以前的我也是沒有正常吃三餐

就是起床不會餓,過了兩三小時吃個麵包或吃個麵之類的

有什麼吃甚麼

晚餐不吃 吃消夜,其實跟工作有關係拉~我不喜歡上班時間吃東西

所以下班就大約十一二點吧~在享受我的追劇時光以及美食

炸物不怎麼吃,我是麵食主義者,什麼都行

然後,那時的我就是動不動就脹氣~找不出原因的

是脹到一個想自殺的那種~只能平躺在床上等他自己消氣←就是放屁啦

通常就是睡著了隔天就好了

體態當然是圓嘟嘟的啦

就認為是澱粉的問題吧~當時超愛吃麻糬的都不能多吃胃超爛的

現在終於實驗成功了~自己給自己身體的實驗

原因我來一一為大家說明

吃澱粉不會造成胃脹氣~而是澱粉加上油脂才會造成胃不舒服

例如:肉粽~油多又多糯米搭配著三層肉之美味

          麻糬~一樣糯米無罪,是它與油喇在一起材傷胃阿~我的愛

但這些東西都是幫兇而已~你的胃本身就不健康,吃這些就更崩壞這樣~哈哈

主要原因是吃三餐~這些都是我自己的經驗之談喔

已經實驗至今所以分享給大家喔

我斷食之後~完全不胃脹氣了~是一種不知不覺就好了

我老公認識我的時候到現在~一天他問

怎麼很少聽你說胃脹氣了阿~反而他有時會胃脹氣

才意識到~不只瘦了~胃脹氣也不見了

原來斷食的好處還有治療胃脹氣呀

我一日一餐~而且什麼都吃不忌口喔~希望看著文章的你能早點開始斷食

體會斷食的美好

詳細的理論書本會說明,真心希望大家身體都能健康所以推廣

介紹兩本書籍  

笨蛋 問題都出在三餐  ←劉義鳴醫師著

5424452_R.jpg

逆轉 由不得你不信 ←劉義鳴醫師著

2011771257829b.jpg

雖然他說話很直接~但忠言逆耳呀~

arrow
arrow

    Stacey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